百度 论坛搜索
东家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5-11-25 14:2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xiaoxiao 于 2016-12-13 17:04 编辑

《暗黑者》是腾讯、慈文传媒集团出品的悬疑网络剧,改编自周浩晖的《死亡通知单》。
而这部剧的主演郭京飞,在小编的印象里,经常出现他演的喜剧,
像龙门镖局啊,可谓是爆笑连连。

这次竟然出演的是中度分裂兼有内伤的犯罪学教授,也就是暗黑者里边的神探。
为此小编还一度怀疑,他是来负责搞笑的,并不是来破案的。
看了暗黑者1之后,才觉得真不愧是神探,逻辑思维和推理能力都特别强,
同样还有一群精明强干的小伙伴。但是自从看到了这儿……
暗黑者2收官之作 郭京飞变搞笑神探 奇葩团队包你笑抽神经
看到你们微信聊天,一下子就亮了
名字是“代表月亮消灭贾校长”,剧中的法医“梁音”竟然还说“活人就是烦”
你们绝对是本色出演哇,破案这么严肃的事情都能这么搞笑;
继续往下看,剧中的搞笑还是很多哒。
现在《暗黑者2》都已经完结了,赶紧下载腾讯视频TV版去看看吧(独播哦)
小编也是搜罗很久,才找到了腾讯视频TV的最新破解版
所以接下来要送福利啦。

(回复可见,福利要隐藏的深一点)
腾讯视频TV最新破解版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腾讯视频TV版是腾讯视频联合南方新媒体共同打造的,并更名为:云视听-企鹅。
里边不仅涵盖了腾讯视频的全部高清资源,
包括最新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应有尽有,
当然了,独播也是不能放过哒。
暗黑者2收官之作 郭京飞变搞笑神探 奇葩团队包你笑抽神经
暗黑者2收官之作 郭京飞变搞笑神探 奇葩团队包你笑抽神经
暗黑者2收官之作 郭京飞变搞笑神探 奇葩团队包你笑抽神经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5 15:10 | 只看该作者
该下载地址已被高清范论坛修改,下载为普通版本,请知晓
板凳
发表于 2015-12-12 13:20 | 只看该作者
激动人心,无法言表!
地板
发表于 2016-1-26 15:03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高清范有您更精彩!
5
发表于 2016-1-26 15:18 | 只看该作者
创意哦!楼主高人啊 谢
6
发表于 2016-2-20 13:16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高清范有您更精彩!
7
发表于 2016-2-26 12:27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高清范有您更精彩!
8
发表于 2016-3-5 17:2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9
发表于 2016-8-26 13:54 | 只看该作者
激动人心,无法言表!
10
发表于 2016-8-28 08:43 | 只看该作者
《青云志》特此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范币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星际娱乐圈之男有毒 返回列表
  • 不能证明炒民生合法。传销本来就非法。 2019-03-19
  • 中国首个集成电路与微系统共享平台发布 2019-03-19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9-03-18
  • 霍勇 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会长 2019-03-17
  • [微笑]再说具体点,个人收入从500涨到1000,满足感很大,从1000涨到3000,满足感更大,从3000涨到5000,满足感就开始下降了,再继续涨,超出了个 2019-03-17
  • 谢华伟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3-16
  • 徐悲鸿“平生第一快事”里的尽欢和遗憾 2019-03-15
  • 咸阳“四胞胎”出门就被围观 父母靠直播养活全家 2019-03-15
  • 面包车塞进14个液化气罐 交警及时排除“定时炸弹” 2019-03-14
  • 2018年古镇镇半程马拉松公开赛今天精彩开跑 2019-03-13
  •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2019-03-13
  • 火到怀疑人生!这些抖音网红款奶茶,你统统拔草了吗? 2019-03-12
  • (两会受权发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 2019-03-12
  • 机构投资者应合理审慎报价 2019-03-11
  • 搂住所言延退对于企业和零活就业者或专家型科技工作者而言很恰当,可是对于公务员这一群体来说延退可能导致利益固化行政僵化,这是普罗大众不能够容忍的。 2019-03-10
  • 770| 621| 991| 693| 403| 639| 17| 459| 161| 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