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 论坛搜索
东家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1-3 14: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6年星际娱乐圈之男有毒发展并没有像2014-2015年那样飞速发展,市场上的网络机顶盒活跃在人们眼前和前两年相比大大减少。比较活跃的星际娱乐圈之男有毒品牌和前两年相比也是大大减少了。好在主流的品牌都是不断频发新品的。传统厂商:海美迪、开博尔、亿格瑞、创维、荣耀;互联网厂商:小米、天猫、乐视。

      电视盒子一系列常见问题,小编就在这里做一个汇总,希望能够帮到刚入门的新手,也感谢所有原帖作者!当然,星际娱乐圈之男有毒、电视盒子在系统方面很多使用攻略都是可以通用的,小编在这里就不分别列出了。

一、网络机顶盒科普教程篇
     网络机顶盒,顾名思义,就是能够连接网络的机器,通过电视显示出来,简单点来说,就是你家的电视可以通过这个机器来访问互联网上的资源,网页、视频,一般的朋友喜欢通过它来观看网络上的直播资源,所以,如果你使用经验丰富,完全可以让这个盒子来替代你家里的数字电视,内容的丰富性要比你家的数字电视要多得多!

怎么知道自家的智能电视需不需要配电视盒子?

新手学堂之高清讲座(看智能电视、电视盒子必备知识)

新手系列之:关于网络机顶盒RAM(内存)、ROM(闪存)的那些事儿

2016年选购电视盒子,这几点你必须知道?。ㄊ悠到步猓?/a>

网络机顶盒如何安装软件?怎样才能看直播、点播、玩游戏?

所有加强无线wifi的方法 都在这里!

二、2017年网络机顶盒推荐
      2016年虽不是电视盒子快速发展的一年,但是魅族进军OTT行业,乐视盒子时隔三年之久再次发布乐视新品电视盒子,天猫魔盒,小米盒子、荣耀盒子在OTT行业继续稳固自己的地位,开博尔,海美迪在技术的道路上一次一次的突破,亿格瑞也是王者归来,因此在2016年也是出现了许多值得推荐的电视盒子,请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2016年电视盒子价格年终盘点,买哪个最划算?

超值!这几款4K超清电视盒子只要200元!

2016年双十一这10款网络机顶盒最好用,你服不服

小米盒子3和华为荣耀盒子voice到底谁更好?

相差40,小米盒子3增强版和开博尔月光宝盒H10您更愿意选哪个?

2017十大电视机顶盒排名,哪款网络机顶盒比较好?

三、网络机顶盒进阶教程篇
      入手电视盒子之后,这些问题你肯定都是会遇到的。那么我们就一次性解决了吧!无论是连接,下载第三方应用,还是系统升级,播放3D视频,自定义节目内容……

网络机顶盒如何连接电视、连接网络、连接音箱、连接功放?


还在找?机顶盒连接老电视、电脑显示器和投影仪的方法

小米电视3S安装第三方应用教程

智能电视看直播操作教程

语音??匕鍴DP操作介绍

对于智能电视+智能机顶盒的组合来说,最最重要的功能还是落脚到视频播放上,因此,对于在线播放,广大范友肯定对千辛万苦找来的源莫名其妙就失效了特别火大,特此附上直播源鉴定方法:

如何播放3D影片?

网络机顶盒如何升级?怎么刷固件?

后期持续更新哟,广大范友有好的推荐直接回复本帖就行了,小编会不定期整理哟。
扫描微信二维码
随时获得最新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7-1-3 17: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了解了
板凳
发表于 2017-1-3 17: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地板
发表于 2017-1-4 19:2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学习了不少,刚好我要买PPTV,有这个大攻略就不愁了。
5
发表于 2017-1-4 19:24 | 只看该作者
听说PPTV的口碑挺好的,我正打算入手一台额,因为身边好多朋友都是用的它。
6
发表于 2017-1-4 19:28 | 只看该作者
好详细的内容啊,楼主真是个好人,我当时买PPTV的时候都是自己慢慢摸索出来的。
7
发表于 2017-1-4 19:3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首选PPTV吧,我才买没多久,是做活动买的很便宜,但质量不错。
8
发表于 2017-1-6 12:3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多谢多谢
9
发表于 2017-1-6 15:50 | 只看该作者
认真学习哈 O(∩_∩)O~
10
发表于 2017-1-7 18:24 | 只看该作者
高清范有您更精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范币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星际娱乐圈之男有毒 返回列表
  • 杨石魂:先驱肝胆 义薄云天 2019-06-25
  • 按照马克思的原义,共产主义是"以每一个个人的全面而自由的发展为基本原则的社会形式"。这一基本原则的实现,涉及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方方面面。离开这一基本原则侈谈 2019-06-24
  • 国家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9-06-24
  • 不回避不畏惧 广东把污染防治攻坚战打成歼灭战 2019-06-23
  • 崇拜不劳而获是腐败的根源之一,正气不足是腐败的第二个根源,沉迷于初级趣味易滋生腐败,提高素质力争不想腐,以医者之心防治腐败。 2019-06-23
  • 评论员观察:70年正青春,不停步向未来 2019-06-22
  • 青海“天然林管护+生态扶贫” 5517万亩天然林得到保护 2019-06-21
  • 版权声明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6-21
  • 丰富产品序列 曝力帆轩朗纯电动申报图 2019-06-20
  • 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 2019-06-19
  • 陕西守艺人丨古老的龙舟竞渡,仍在每年端午让安康全城沸腾 2019-06-18
  • 上合组织国家电影合作论坛举行 将加强影片交流和人才合作 2019-06-17
  • 《智者有言》第三期 邓中翰:破“缺芯”困局 要占领产业“无人地带” 2019-06-17
  • 传统佳节遇上新潮玩法 嗨翻这个端午小长假 2019-06-16
  • 天津牢记“三个着力” 交出满意答卷--天津频道--人民网 2019-06-16
  • 苏会文福彩3d 想学吉林时时彩 竞彩篮球大小分对冲 15选5开奖结果今天最新 快乐彩江苏11选5 福彩东方6十1开奖时间 香港赛马会曾道人资料 刮刮乐彩票中奖几率 山东时时彩11选5走势图 20192019cba赛程辽宁 北京单场咱玩 彩票双色球单式开奖 品牌九分裤七波辉 十一运夺金过滤 11选5彩票软件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