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 论坛搜索
东家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5-17 1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用户买了小米电视安装好以后,一头雾水,因为小米是不会在电视中直接配有直播频道的,那怎么观看直播呢?只需要在还能电视中安装软件即可,下面为大家介绍小编常用的直播软件,而且是使用体验最流畅的几款。
第一款:HDP直播
HDP直播实现用户观看视频画面清晰流畅,没有卡顿现象,提高用户操作体验。HDP直播的特色很多:直播内容多、换台快、界面简单、清晰度高、更新速度快 等。HDP直播功能全面,资源丰富,用户不用担心错过喜欢的电视节目。更能实现1000多个频道每天更新,??仄魇盅√?,极速换台,多源自动切换,多种 自定义节目单方式,应用体积小巧,使用快捷方便。
第二款:小薇直播
小薇直播是一款直播软件,使用非常方便快捷,运行于星际娱乐圈之男有毒盒或者智能电视。小薇直播功能强大,附带300+个直播频道,实现24小时专人维护,带有7天国内卫视回看功能,电视在线收藏,P2P直播协议支持。小薇直播在操作使用上从用户出发,不仅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即使老年人也能轻松上手使用。继承了数字电视的设计习惯,实现上下按键换台,左右按键切换音量,还可以自己按菜单设置左右键切换流畅源,开机启动设置等。
第三款:直播狗
直播狗作为一款直播软件,使用非常方便快捷,运行于智能电视盒或者智能电视。直播狗囊括了百个频道,实现换台方便、速度快,收看稳定、画质清晰等操作需求。直播狗是一款免费的网络直播视频聚合软件,旨在给广大发烧友和爱好者提供一个方便的网络直播收视途径。UI界面操作简单便捷。
这些推荐的直播软件都可以通过沙发管家客户端直接下载。
沙发管家客户端搜索应用首字母就能直接找到对应软件。
直播软件合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沙发
发表于 2018-5-21 19:3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板凳
发表于 2018-5-21 20:38 | 只看该作者

小米盒子mini版相比又有什么区别?
楼主用如下的表格来告诉你
地板
发表于 2018-5-21 21:5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主不错
5
发表于 2018-5-22 19:54 | 只看该作者

小米盒子连接飙歌达人k歌设备下载k歌软件进行家庭卡拉ok很不错k歌设备,简单,方便
6
发表于 2018-5-22 21: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什么好的vpn软件推荐吗?
7
发表于 2018-5-23 18:49 | 只看该作者

小米盒子连接飙歌达人k歌设备下载k歌软件进行家庭卡拉ok很不错k歌设备,简单,方便
8
发表于 2018-5-23 21:19 | 只看该作者

LZ就为大家挑选了TV软件内直播最稳定流程
9
发表于 2018-5-23 22:23 |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赞一个,继续努力啊
10
发表于 2018-5-24 20:36 |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赞一个,继续努力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范币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星际娱乐圈之男有毒 返回列表
  • 个税法迎第七次大修 起征点调至每年6万元 2019-03-25
  • 广州租房市场进入淡季 区域热点板块成交不减 2019-03-25
  • 本钢集团: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2019-03-24
  • 7成日本人不赞成扩军 美民众指日本道歉不充分 2019-03-23
  •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自治区党政机构改革工作 2019-03-22
  • 西安紫云溪小区深夜有人竟高空扔粪便 律师:违法行为 2019-03-21
  • 时评丨让生态保护 从“禁令”走向“自觉” 2019-03-21
  • 十堰神定河水质净化工程6月底试运营 2019-03-20
  • 不能证明炒民生合法。传销本来就非法。 2019-03-19
  • 中国首个集成电路与微系统共享平台发布 2019-03-19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9-03-18
  • 霍勇 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会长 2019-03-17
  • [微笑]再说具体点,个人收入从500涨到1000,满足感很大,从1000涨到3000,满足感更大,从3000涨到5000,满足感就开始下降了,再继续涨,超出了个 2019-03-17
  • 谢华伟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3-16
  • 徐悲鸿“平生第一快事”里的尽欢和遗憾 2019-03-15
  • 16| 725| 386| 983| 161| 669| 110| 462| 351| 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