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 论坛搜索
东家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7-18 0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的固件无法播放MP3.。。。320k的
头像被屏蔽
沙发
发表于 2018-7-18 10:1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板凳
发表于 2018-7-18 11:3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08:09 | 只看该作者
山谷望月 发表于 2018-7-18 10:14
自己装个播放器就行啦。

你好装啥播放器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08:11 | 只看该作者
8671的芯片怎么装软件
头像被屏蔽
6
发表于 2018-7-21 08:4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17:32 | 只看该作者
山谷望月 发表于 2018-7-21 08:48
机子太老,不能装第三方app吗?只要不是运营商的机顶盒,应该都可以啊。 ...

这个盒子不是安卓的。。。怎么gao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8-7-22 07: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8-7-23 20:3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10
发表于 2018-7-24 09:12 | 只看该作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范币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星际娱乐圈之男有毒 返回列表
  • 动物园里迎端午 大熊猫爬上爬下吃“粽子” 2018-12-17
  •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www.cnwest.com 2018-12-17
  • 九江正兴小区老物业撤走没做移交 遭遇垃圾“围城” 2018-12-16
  • 成都市工商局:6批电线电缆商品抽检不合格 2018-12-15
  • 数字转型将为中国带来7160亿美元机遇 2018-12-14
  • 江苏:五峰山跨江线路今起升高改造 2018-12-13
  • 【人民映像】霍庆有:匠心神韵 杨柳青青 2018-12-12
  • 特朗普与金正恩将于6月12日9点举行会晤 2018-12-11
  • 南昌传销被抓现行 “洗脑材料”触目惊心 2018-12-10
  • 让山里娃感受智慧科技乐趣 2018-12-10
  • 南方都市报手机客户端·奥一网 2018-12-09
  • 股票策略业绩向好 小规模私募成正收益主力军 2018-12-09
  • 娄勤俭确保江苏"四好农村路"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2018-12-08
  • 【高清组图】纽约迎来第40届“第五大道博物馆节” 2018-12-08
  • 车迹·东风柳汽御风前行 自主解困样本 2018-12-07
  • 857| 934| 260| 372| 790| 808| 251| 385| 68| 309|